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全力以赴抓好“5·18”各项筹备工作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5-05-11 09:3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昨日,市委、市政府召开首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十七届海交会工作动员部署大会,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以倒计时冲刺状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5·18”活动圆满成功,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委托,市长杨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副书记陈元邦主持。

  就做好今年“5·18”活动筹备工作,杨益民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对照任务分工和工作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尽其力,互相协调配合,积极主动对接,确保各项活动、各个环节衔接顺畅、运转有序。二要进一步提升实效,争取在引进、落地一批新的大项目、好项目上实现新突破,切实提高“三维”项目落地率。三要进一步强化保障,特别要细化落实各项预案和防控措施,保障活动安全和来宾安全,同时,要提供细致、优质服务,切实加强市容环境卫生和城市交通秩序整治,充分展示省会城市良好形象。四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借助“5·18”活动这一平台,大力宣传、推介福州,提升福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引导广大市民关心支持“5·18”活动,为“5·18”活动创造良好的氛围。

  市领导何静彦、黄忠勇、徐凡新、陈奇、陈晔、范美先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波通报了首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十七届海交会总体工作筹备进展情况,并部署来宾接待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