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年“5·18”海交会将举办首届互联网+金融展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5-04-28 09:4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银行、保险、证券、P2P网贷公司、第三方理财机构……福州的金融大舞台已有越来越多的金融“伙伴”加入。

  5月17日,他们将“欢聚一堂”。借助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十七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契机,“5·18”组委会主办,福州日报、海峡金融论坛促进会、中金在线将联合协办海交会首届互联网+金融展,福州市金融办为指导单位。

  记者了解到,本次互联网+金融展将首次采用“展位+论坛”模式,全方位展示福州泛金融机构,为逛展市民提供更多样、更丰富的金融产品、服务与咨询,实现财富增值渠道多样化。

  站在“一带一路”、自贸区和“互联网+”的风口上,福州金融业正迎来新的历史机遇和挑战。传统金融行业怎样与互联网“拥抱”?自贸区2.0版下的福州互联网金融将迎来怎样的发展机遇?……5月19日下午,2015中国(福州)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上,金融行业“大佬”将云集探讨,成为海西政商、商界和学界的金融盛会。

  “利用‘5·18’海交会契机,举办首届互联网+金融展,旨在深入贯彻省、市政府关于打造海西现代金融中心,推进两岸金融创新合作示范区建设的决策,以提高金融机构品牌和业务影响力。”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