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各街道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0-01-02 10:5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30日,出席台江区第十七届人大第四次会议的各街道代表和列席人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关于福州市台江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福州市台江区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

  代表们一致表示,今年的三份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实在。特别是叶仁佑区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科学全面地总结了区政府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客观分析了经济社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同时,报告部署了明年的各项工作,为台江实现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描绘了宏伟蓝图,提出了切实可行的目标和具有针对性的措施,符合台江发展实际,充分反映了台江人民的共同意愿和区政府激情创业的决心。 

  代表们希望区政府继续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加快建设幸福之城核心区,争当新时代新征程 上的省会排头兵。 

  代表们和列席人员结各自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台江发展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畅所欲言, 积极献言献策,讨论氛围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