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义洲街道

来源:义洲街道 发布时间: 2016-08-26 17:1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义洲街道地处台江区西部,东接洋中路,西至宁化路,南、东南与后洲、苍霞街道相通;西南临江滨大道;北靠工业路 。面积0.86平方公里,下辖奋斗、浦东、浦西、泰山、保兴等5个社区居委会和1个红旗经济合作社,总人口近4万人。辖区内有多家企事业单位,如水口大厦、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等;有福州华侨中学、福州第三十七中学、台江第六中心小学、台江工业路小学等4所学校;有碧水芳洲、庭芳苑和时代名城等中高档的居住小区。

  按照构建和谐社区目标,我们从强化社区建设、突出完善服务职能、全面提升社区党建水平方面入手,处处体现出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的宗旨,创办了义州街道市民服务中心,为百姓提供了公开、快捷的服务,受到人民群众的欢迎和称赞。 近年来,街道先后荣获全国减灾救助先进社区、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省科技示范乡镇,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市计划生育先进街道等省、市、区30多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