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开展“小眼看世界 童心寻精神”红领巾小讲解员研学活动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2-08-30 15:3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苍霞人家”生活馆位于台江区下杭路196号,依托区级文物保护单位曾氏祠堂建设。馆内整合了苍霞生活展示馆、苍霞新城社区便民服务工作站、居民议事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服务中心等五大功能区域,旨在大力推动社区治理多元化、服务精细化,让群众生活和办事更方便,诉求渠道更畅通,进一步提升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新一批小讲解员们在前辈的带领下,认真聆听苍霞棚屋区改造的历史过程,通过观看众多资料图片以及影片,了解百年苍霞的历史变迁以及苍霞棚屋区改造的历程,真切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以及福州基层干部们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奉献精神。 

苍霞新城发展历程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生动体现,也是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水平不断提升的缩影。昔日的“纸褙福州城”成为安居乐业的“有福之州”。 

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历史典故,提升讲解技巧,为来访的市民群众提供优质的讲解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