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德化文旅推介会走进台江区上下杭永德会馆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1-07-13 16:1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9日,2021年德化文化旅游(福州)夏季推介会在台江区上下杭永德会馆举办,推介活动持续至7月11日。

  推介会现场通过德化宣传片、文旅产品展示、夏季精品主题线路推介、非遗展演等方式,展现了德化的丰富旅游资源和深厚文化底蕴。陶瓷非遗传承人徐才提现场展演、“德化白瓷”精品展等活动将德化最优质的旅游产品带到福州市民面前。德化的石牛山景区、九仙山景区、云龙谷景区、顺美陶瓷文化世界、唐寨山温泉酒店、瓷国旅行社、德华旅行社等多家企业,推出了多种优惠政策让利给福州市民,掀起暑期旅游新浪潮。

  推介会上,“世界瓷都 自在德化”全域旅游夏季精品主题线路的发布及德化非遗技艺展演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观看。


  德化县夏季旅游精品线路


  红色旅游线路

  重温红色记忆 追寻红色足迹

  一天

  01.省委旧址+星火基地+石牛山

  02.德化县支部旧址+党员生态文明教育基地+九仙山(高山精神)

  03.戴云之战忆初心纪念馆+风情云龙谷(激情漂流)

  二天

  01戴云之战忆初心纪念馆+风情云龙谷(激情漂流)+入住九仙山度假酒店或木屋+梦幻九仙山(学习高山精神)+如瓷生活文创园

  02:省委旧址(星火基地)+石牛山+入住县城酒店+顺美文化生活馆+风情云龙谷

 

  盛夏精品(漂流)旅游线路

  逃离城市的喧嚣,走进避暑胜地-----

  大美德化!带您畅享23℃的盛夏!

  一天

  01.梦幻九仙山+风情云龙谷水上狂欢(激情漂流)

  02.岱仙溪竹筏漂流+石牛山

  03.如瓷生活文创园+石龙溪橡皮艇漂流或大龙湖漂流)

  二天

  01.顺美文化生活馆+风情云龙谷(激情漂流)+入住九仙山度假酒店(或木屋)+梦幻九仙山+养生温泉足浴

  02.岱仙溪竹筏漂流+石牛山+入住石牛山酒店或县城酒店+如瓷生活文创园+打卡网红小火车(樟树小镇)

  03.臻峰文创园+石龙溪橡皮艇流+入住县城酒店 +戴云之战忆初心纪念馆+梦幻九仙山

 

  暑期亲子旅游线路

  感受瓷都魅力,体验亲子快乐时光

  风情云龙谷水上狂欢(打水仗/泼水狂欢/水上快乐闯关/捉鸭大比拼)+陶艺体验或乐采摘(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