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春节不停工,台江这个项目再提速!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3-01-29 16:1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春节期间,福州城投集团所属市建筑设计院智慧城市研究院设计项目“福州第二十五中学扩建项目(施工图设计、施工、预制构件生产一体化)”不停工、不断档,施工人员坚守一线,争分夺秒抢进度。设计人员坚守后方,加班加点赶工期,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项目概况

校址位于福州城市主干道六一中路与瀛东路交汇处,交通通达便利、周边资源丰富、人文底蕴浓厚,项目拟新建3栋教学综合楼、一座体艺馆以及地下室和室外附属工程等,总建筑面积约30764平方米。

设计周期

本工程建设周期短,为保证项目进度,将项目施工图设计周期缩短至25天,涵盖春节假期。设计人员秉承“春节期间不离岗,工作不按暂停键”的宗旨,坚守岗位践行专业与匠心、加班加点开足马力,春节期间从集中办公转战至线上协同办公,进行各专业配合,保证设计质量。

服务意识

改变的是办公地点,不变的是工作态度,一台电脑,一部手机,职责不忘,时刻在岗。设计人员的辛勤付出,对按时且高质量完成设计任务来说至关重要,同时也对工程建设有序推进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市建筑设计院表示,将继续秉持“质量成就信誉、服务提升价值”理念,坚持以客户为本,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致力于成为一流的智慧城市综合技术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