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城市更新品质提升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2-10-13 10:0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12日,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带队来到状元新村、闽江公园闽水园、闽俗阁、苍霞公园、半岛国际小区等地,围绕旧屋区改造、新思想实践基地、外立面景观改造、旅游码头建设等主题,调研城市更新品质提升。

  每到一处,刘广辉实地察看项目地块现状,与项目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和建设进展,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刘广辉强调——

  01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城市更新行动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按照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营造高品质城市生活空间,加快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

  02要坚持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着力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进一步完善城市空间布局、提升人居环境质量,让城市发展成果惠及更多人民群众。

  03要抢抓政策“窗口期”,强化对上沟通协调和项目谋划力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完工。

  区领导杨奇、朱腾、陈林、林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