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加快推进苍霞新城改造提升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1-11-22 16:1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18日上午,台江区委书记梁栋带队开展调研新一轮社区综合提升行动,实地察看苍霞新城全方位改造提升情况。

  梁栋听取了苍霞新城五个组团全方位改造提升情况,详细了解“一核、两轴、七星N点”等规划情况,并先后察看了智慧社区指挥中心、党建活动中心、社区活动中心等重要功能节点。

  梁栋肯定了苍霞新城全方位改造提升的速度和成效,并指出:

  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落实到苍霞新城全方位改造提升工作中,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施工进度,并对各项工作组织“回头看”,确保改造效果。

  要全面改造提升。以打造示范性社区为目标,对改造提升方案进行系统性完善,突出特点亮点,全面提升小区软件基础、硬件设施,努力破解停车难、加装电梯等群众关切问题。

  要完善长效服务。引进小区物业管理,整合各方志愿服务资源,广泛开展各类公益性活动,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要落细民心工程。运用“五事工作法”,做好小区居民思想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真正把苍霞新城全方位改造提升工程打造成为民生工程、民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