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又一重磅重点民生项目即将竣工,年内即交付!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1-10-28 16:5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作为列入市区两级“攻坚120天”专项行动的重点民生项目,由福州融信双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融信双杭城,除朗庭二期以外,其余地块均已交付。朗庭二期商品房目前已竣工,将于年内交付。同时,该公司投资建设的融信海月江潮也已通过竣工验收,明年初可交付。

  据了解,融信双杭城项目位于台江区白马南路东侧,洋中路西侧,工业路南侧,延平路北侧,洋中路东侧,学军路北侧,占地面积约231.77亩,总建筑面积为86万平方米,包括住宅25栋、商业办公7栋、幼儿园1栋及配套设施、商业建筑等。其中,配建的安置房累计建筑面积达39万平方米,共4247户。

  “双杭城分成9个地块,在台江区政府部门和辖区街道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安置房已于今年初全部交付,配建的台江区第三实验幼儿园也于今年投入使用,商品房陆续分批交付。”融信双杭城项目总经理何启钦说,目前双杭城项目其余地块均已顺利交付,朗庭二期处于收尾阶段,计划年内交付。

  值得一提的是,台江区全力推进浦东路、太平二路、南禅巷、南禅桥巷等一批新建道路通车,保证安置房顺利交付。“区发改局、城管局、应急局等多个部门及后洲街道、义洲街道、洋中街道相关人员经常来项目部走访问诊,现场召开办公会,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的难点问题,这让我们倍感温暖。”何启钦说,目前,政府部门及街道正积极协调解决影响景观品质的历史违建拆除、自来水供水困难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