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索 引 号 FZ02115-3000-2021-00008 文号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台江区商务局 生成日期 2021-03-10
标题 台江区商务局传达学习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台江区商务局传达学习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索 引 号 FZ02115-3000-2021-00008
文号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台江区商务局
生成日期 2021-03-10
有效性 有效
标题 台江区商务局传达学习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内容概述 台江区商务局传达学习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台江区商务局传达学习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0 09:03
| | | |

日前,区商务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吴伟慧局长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吴伟慧局长首先传达了区委张帆书记、区纪委陈自勇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自觉提高思想站位,充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各级纪委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要求部署上来,紧扣2021年工作重心,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保障作用。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于商务工作的方方面面中,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抓好政治监督以及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二是要把正风肃纪,深化改革,促进治理贯通起来,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持续抓好警示教育并做好自我监督,从根本推进局内干部队伍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是要优化作风,坚决整治“四风”问题,领导班子带头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全力锻造一支勇于担当,敢打敢拼的干部队伍。

其后,会议还传达了巡查专题培训会相关内容,针对规范国有房产租赁管理相关事项、相关经费报销要点、政府采购相关事宜、政府公开招标流程相关规定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解读,要求相关责任人自觉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能力,确保各项工作合法合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