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索 引 号 FZ02119-3000-2022-00052 文号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台江区审计局 生成日期 2022-12-20
标题 台江区审计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台江区审计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索 引 号 FZ02119-3000-2022-00052
文号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台江区审计局
生成日期 2022-12-20
有效性 有效
标题 台江区审计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内容概述 台江区审计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台江区审计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20 10:23
| | | |
      近日,台江区审计局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由台江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清组织,班子成员积极参加,并发表心得体会,同时带头向全体干部职工宣讲二十大。

大家纷纷表示,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学习宣传,推动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找准审计工作贯彻落实的着力点、切入点、落脚点,结合福建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创新内审网格化联络员指导机制、融通“三类监督”坚持“审监”“审巡”有机结合、坚持审计整改长效机制,不断推进台江审计“三三三”工作法走深走实。三要更加积极有效推进审计全覆盖,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为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台江落地落实发挥审计的监督保障职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