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索 引 号 FZ02119-3000-2022-00045 文号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台江区审计局 生成日期 2022-10-27
标题 同心抗疫,审计在“疫”线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同心抗疫,审计在“疫”线
索 引 号 FZ02119-3000-2022-00045
文号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台江区审计局
生成日期 2022-10-27
有效性 有效
标题 同心抗疫,审计在“疫”线
内容概述 同心抗疫,审计在“疫”线

同心抗疫,审计在“疫”线

发布时间:2022-10-27 17:11
| | | |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台江区审计局党组迅速行动,由主要领导及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带队,集结十余名审计干部下沉中平社区核酸检测点,全力协助社区开展维护秩序、信息录入、摸排数据等工作,出动180人次,累计工作时长超300小时。
    核酸现场,区审计局主要领导率先穿上“红马甲”,引导大家有序排队、扫码、测温、登记信息、采样。看到抵触做核酸的小孩,她主动和街道干部上前安抚小孩,让他顺利完成核酸检测。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主任科员江欣佺作为已临近退休老党员,主动担当作为,参加“无疫小区”创建、上门动员等工作,彰显了一名老干部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     
    审计党员志愿者以坚定的“逆行者”姿态,彰显了新时代审计党员干部的使命和担当,攻坚克难,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在社区一线,区审计局成立党员宣传排查小分队,通过打电话、入户等多种方式,挨家挨户通知到位,动员未参加检测的居民尽快去附近的检测点,大力宣传参加全民核酸检测的重要意义。多名90岁高龄的老爷爷、老奶奶在党员志愿者的动员下被搀扶到核酸检测点进行采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