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索 引 号 FZ02119-3000-2022-00043 文号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台江区审计局 生成日期 2022-10-24
标题 支部共建喜庆二十大,感悟“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支部共建喜庆二十大,感悟“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
索 引 号 FZ02119-3000-2022-00043
文号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台江区审计局
生成日期 2022-10-24
有效性 有效
标题 支部共建喜庆二十大,感悟“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
内容概述 支部共建喜庆二十大,感悟“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

支部共建喜庆二十大,感悟“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

发布时间:2022-10-24 17:06
| | | |

近日,福州市人民检察院经责审计临时党支部和台江区审计局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苍霞人家”生活馆、古田会馆、闽江地下航线开展“喜庆二十大,感悟‘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苍霞棚屋区改造历史进程,真切感受到从老旧棚屋区到花园式城市小区新旧苍霞的巨大变化,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以及关于城市建设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坚定了新时代审计人坚持“为民而审、为国而计”的审计思想理念。

通过此次联合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弘扬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审计事业新征程做出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