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索 引 号 FZ02119-3000-2022-00042 文号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台江区审计局 生成日期 2022-10-16
标题 台江区审计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台江区审计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索 引 号 FZ02119-3000-2022-00042
文号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台江区审计局
生成日期 2022-10-16
有效性 有效
标题 台江区审计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内容概述 台江区审计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台江区审计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6 11:37
| | | |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台江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接下来,台江审计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福建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创新内审网格化联络员指导机制、融通“三类监督”坚持“审监”“审巡”有机结合、坚持审计整改长效机制,不断推进台江审计“三三三”工作法走深走实,更加积极有效推进审计全覆盖,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以更新的姿态、更新的举措、更新的作为,奋力开创台江审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