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索 引 号 FZ02905-1400-2021-00006 文号 简报
发布机构 洋中街道办事处 生成日期 2021-05-14
标题 洋中街道创建省级垃圾分类示范街道启动仪式暨“垃分联盟”签约仪式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洋中街道创建省级垃圾分类示范街道启动仪式暨“垃分联盟”签约仪式
索 引 号 FZ02905-1400-2021-00006
文号 简报
发布机构 洋中街道办事处
生成日期 2021-05-14
有效性 有效
标题 洋中街道创建省级垃圾分类示范街道启动仪式暨“垃分联盟”签约仪式
内容概述 洋中街道创建省级垃圾分类示范街道启动仪式暨“垃分联盟”签约仪式

洋中街道创建省级垃圾分类示范街道启动仪式暨“垃分联盟”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4 10:31
| | | |

    2021年5月12日,由洋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台江区国投集团、台江区政协洋中街道联络组、福州市亲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铺前社区承办,福州地铁集团、中共台江区委文明办、共青团台江区委员会、台江区教育局、台江区环卫中心、福州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中心、福州市雪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台江区第三中心小学、福州市台江区知行青少年服务中心协办的洋中街道创建省级垃圾分类示范街道启动仪式暨“垃分联盟”签约仪式在铺前社区御园小区举行,中共台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自勇台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腾台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林台江区政协副主席陈丽霞洋中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琼洋中街道办事处主任黄泺台江区委文明办主任杨林出席了活动。

    在主持人声情并茂的开场台词及台三小师生激情澎湃的街舞表演后,签约仪式正式拉开了帷幕。

 

                           

     

    洋中街道办事处主任黄泺首先上台宣读垃圾分类倡议书,他表示,垃圾分类是利国利民的重大民生工程,在此我们倡议全体居民按照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四分类的原则从源头做好垃圾分类,提高环保意识,普及绿色生活方式,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去,使我们居住的家园更加美丽,环境更加美好。 

 

                           

 

    随后拉分联盟单位上台签约,并给他们发放纪念牌,点赞按手印,彰显了将垃圾分类行动进行到底的决心与信心。 

 

                           

                          

 

    区纪委书记陈自勇上台发表讲话并宣布启动仪式开始,他表示,要充分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逐步形成垃圾分类长效机制,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同时,要积极推动全社会协同治理,形成垃圾分类工作合力,将示范片区人居环境打造得更加美丽。 

 

                           

 

    一列代表洋中街道象征性标志的地铁驶入会场,将启动仪式推向高潮。 

 

                           

 

    启动仪式结束后,林琼书记和黄泺主任陪同与会领导参观了铺前社区、达道社区、玉树社区、金斗社区在小区各个摊位设置的和垃圾分类有关的小游戏,有爱心手印、疯狂找茬、射击高手、百发百中等。居民现场参与游戏可根据规则获得印章,集齐四枚印章可兑换礼品。趣味盎然的游戏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观看与踊跃参与,气氛十分热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