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索 引 号 FZ02909-3000-2022-00009 文号 疫情防控
发布机构 上海街道办事处 生成日期 2022-03-20
标题 上海街道召开全员核酸问题复盘会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上海街道召开全员核酸问题复盘会
索 引 号 FZ02909-3000-2022-00009
文号 疫情防控
发布机构 上海街道办事处
生成日期 2022-03-20
有效性 有效
标题 上海街道召开全员核酸问题复盘会
内容概述 上海街道召开全员核酸问题复盘会

上海街道召开全员核酸问题复盘会

上海街道召开全员核酸问题复盘会
发布时间:2022-03-20 07:46
| | | |
    为查找街道全员核酸检测问题,全面总结经验,检视分析短板弱项,研究部署3月20日全员核酸检测工作,3月20日凌晨2点,上海街道组织召开全员核酸问题复盘会,上海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上海街道派出所所长、上海街道卫生院院长、街道公共服务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书记张旻就3月19日下午到现在为止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各环节流程、现场布置准备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详细复盘,针对过程中暴露出的短板和不足进行归纳梳理,并结合问题提出整改提升的工作要求,提升街道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
                                                 
    会议强调:一要优化人员配置。用好志愿者、物业、业委会、家园中心以及机关干部等各类资源,与社区工作人员形成合力,进一步充实核酸检测工作力量,由社区主任统筹安排工作人员轮班上岗情况,确保最大效率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二要加强人员培训。对全体工作人员合理调配使用,全体人员做到应知应会,熟悉相关工作职责、操作流程以及处置措施,人尽其责、发挥作用;三要维持现场秩序。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上岗要穿志愿者红马甲或挂牌上岗,核酸检测现场必须严格落实一米线、戴好口罩、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疫情防控措施,快速、高效、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四要做好物资保障。对所需要的医疗物资、宣传等各类保障物资进行重新的评估,保障防疫物资不断供,确保全员核酸检测战役中,一线人员有充足的“弹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