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索 引 号 FZ02909-3000-2022-00001 文号 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上海街道办事处 生成日期 2022-01-12
标题 上海街道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上海街道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索 引 号 FZ02909-3000-2022-00001
文号 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上海街道办事处
生成日期 2022-01-12
有效性 有效
标题 上海街道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内容概述 上海街道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上海街道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2 16:30
| | | |
      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丰富节日期间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喜庆、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上海街道联合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台江区纪委监委、上海街道牡丹社区、中国光大银行南门西洋社区支行于1月12日上午举办了以“挥毫泼墨写春联,迎春送福展年味”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居民书写春联,志愿者们把写好的春联送给小区居民。一幅幅高雅飘逸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带着喜迎虎年的美好祝愿,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活动期间,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厉行节约 杜绝餐饮浪费》的倡议书,呼吁广大居民群众积极践行“光盘行动”,全力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社会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广大居民感受到中华文化的魅力,同时也营造了祥和的节日氛围,切实提升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